Midjourney V6:AI 艺术创作的新篇章
midjourney6 hangs with DALL-E

Midjourney 是一款颠覆性的应用程序,它能让用户通过简单的几个命令创造出惊艳的图像。

无论你是设计师还是艺术家,Midjourney 都能激发你的创意,帮助你实现想象中的作品。

现在,Midjourney V6 的到来,将带来更多令人兴奋的新功能。 即将推出的 Midjourney 6 将带来一系列更新的功能和改进。在这篇文章中,我们将深入探讨 Midjourney v6 的最新版本。

接下来,让我们一起了解 Midjourney V6 的新特性,以及如何利用 Midjourney AI 创作出令人赞叹的图像。

Midjourney 6 是预计在 2023 年底推出的 Midjourney 的最新版本。

这个版本将引入多项新功能和增强功能,使艺术创作过程更加简便、快捷和高效。

Midjourney V6 的特色功能

  • 更高的图像分辨率:Midjourney v6 支持高达 2048×2048 像素的分辨率,几乎是前一版本的两倍,让图像更加清晰细腻。
  • 更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:Midjourney 6 对文本提示的理解更加精准,能够根据描述创作出更逼真的图像。
  • 更灵活的变化控制:用户可以更自由地定制生成图像的变体,如改变颜色、风格或视角。
  • 改进的手部绘制:新版本增强了手部绘制功能,可以更容易地创作出带有逼真手部的图像。
  • 3D 模型创作:Midjourney 6 还支持生成 3D 模型,为创作者提供了新的设计可能性。
  • 视频生成:Midjourney V6 能够根据文本输入生成视频,这可能会革新讲故事、电影制作和教育领域。

如何使用 Midjourney V6?

Midjourney V6:AI 艺术创作的新篇章

要使用 Midjourney 6,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:

  1. 访问下载页面,下载 MacOS 的桌面应用程序。
  2. 点击 + 图标添加服务器。
  3. 使用服务器的邀请链接加入。
  4. 通过键入 /subscribe 命令订阅服务。
  5. 使用 /settings mj 命令打开 Midjourney 的个人设置。
  6. 选择 Midjourney Model V6 版本。
  7. 输入任何提示,并按 Enter 键生成图像。

如何启用 MJ V6?

MJ V6 的更新并非自动应用。您需要在 Midjourney Discord 服务器或通过向 Midjourney 机器人发送直接消息(DM)输入斜杠命令 “/settings”,然后从顶部下拉菜单中选择 V6 版本。或者,您可以在提示后手动键入 “–v 6”。

MJ V6 中有什么新内容?

Holz 在他的 Discord 帖子中提到了几个新特点,包括:

  • 更准确地遵循提示以及接受更长的提示。
  • 改进的连贯性和模型知识。
  • 改进的图像提示和混合。
  • 轻微的文本绘画能力(需要在“引号”中输入文本,并且使用 –style raw 或更低的 –stylize 值可能更有帮助)。
  • 示例:使用/imagine 命令根据文本 “Hello World!” 在便签纸上生成用马克笔书写的照片 –ar 16:9 –v 6。
  • 改进的放大器,提供了 ‘subtle’ 和 ‘creative’ 模式,可将分辨率提高两倍。

Holz 特别强调,这些类型的提示技巧将不再产生以往的结果。他指出:“您需要重新学习如何使用提示。”

  • “使用 V6 的提示方式与 V5 大不相同。您需要‘重新学习’如何提示。
  • V6 对您的提示更加敏感。避免使用像 ‘award winning, photorealistic, 4k, 8k’ 这样的‘垃圾’提示。
  • 明确地表达您的需求。虽然可能不那么有趣,但如果您明确表达,它现在更擅长理解。
  • 如果您希望获得更具摄影感 / 更少个人色彩 / 更字面的效果,您应该默认使用 –style raw。
  • 较低的 –stylize 值(默认 100)可能有更好的提示理解,而较高值(高达 1000)可能具有更好的美感。
  • 请在 prompt-chat 中与其他用户交流,了解如何更好地使用 v6。”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